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6, 2017

杨德利指西马政党两线制属利益争夺 惟沙巴联合阵线政策才能帮助沙巴人

(亚庇6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强调,西马政党虽然呈现两线制,但政策都是相同,只属于利益的争夺,反观沙巴联合阵线所要求的政策,才是真正能够帮助沙巴人!

他指出,这种政策就是要实现一国两制,重新体现1963年的局面。

他也表示,沙巴进步党到了今天,依然坚持着在争取沙巴自主权。党的7个文化价值,即他也表示,沙巴进步党到了今天,依然坚持着在争取沙巴自主权。党的7个文化价值,即(一)同心協力、(二)献身精神、(三) 服务、(四)信誉、(五) 纪律、(六)坚毅、(七)进步,乃是体现一个值得信赖的政府,和进步公平及和谐的社会。

他说:「其中的坚毅精神,也将在这一次的大选中获得考证。过去的23年来,就出现了需要坚毅精神的价值观,进步党这次能重新爬起来,就是考证了这个坚毅精神。」

杨德利是今日在此间出席沙巴进步党里卡士区联委会大会时,这么表示。同时,他也在会上指名道姓炮轰马华路阳区州议员邱庆州和里卡士区州议员王鸿俊。

他说:「王鸿俊曾在上届大选前指控进步党拿钱,是导致该党全军覆没的主要原因,反而现在王鸿钧道歉了,也跳槽了,由此证明他们的选前宣言都是在欺骗选民。」

杨德利也指出,西马政党虽然呈现两线制,但政策都是相同,只属于利益的争夺,反观沙巴联合阵线所要求的政策,才是真正能够帮助沙巴人。

另外,沙巴联合阵线将于本月27日下午1时在亚庇明园酒店举办沙巴自主权会议,呼吁民众踊跃出席。

当日与会者计有沙巴进步党前任署理主席拿督刘德泉、署理主席谢秋菊、秘书长拿督杨伟光、副主席兼宣传主任张碧华、妇女主任谢妙妮、副主席方德敏、最高理事林国忠、亚庇区联委会主席汤荣宏、里卡士区联委会主席陈威凯、各支部主席和党员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