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24, 2017

张碧华:高架公路工程 引发频密交通意外

(亚庇廿三日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兼宣传主任张碧华表示,丽都和甘拜园高架公路工程的改道,引起交通意外发生频密。

「这两个路口处在夜间时灯光确实不足,路向指示不显著,希望当局可以加强安全措施,减少意外发生。」

张碧华今日发文告表示,导致意外有很大因素是公路使用者不习惯改道,亦有部分是因驾车人士贪图方便而偷路所引起。

他透露,自本月12日实行改道的10天内,接获许多民众投诉,关于这两个路口意外频频发生。

他叙述20日凌晨在丽都交通灯处发生的交通意外汽车:「两名车主在现场等候交警前来调查处理时,目睹相同路段又另有两辆车相撞。」

张碧华呼吁公路使用者不要为一时的疏忽,而酿成不必要时间和金钱损失。

另一方面,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谢秋菊表示,这项高架天桥的工程设计仍然依据「那些年」的工程。
24/08/2017詩華日報

她指出,这个设计图是许多年前设计出来,迟迟未能获批拨款,一直都动不了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