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28, 2017

千人出席沙巴权益大会 受嘱勿被影响闹分裂

(本报讯)沙巴联合阵线昨天在亚庇举办第五场「沙巴权益大会」,向整千位成员党党员、支持者及民眾讲解沙巴汉的权利,以提升他们对沙巴权益的了解之醒觉意识。

该阵线主席拿督末诺曼苏为上述大会主持开幕礼致词时,叮嘱沙巴人民不要再受到马来亚政党的影响而继续闹分裂。

“如果我们继续分裂,我们就会变得脆弱,如果我们脆弱,又如何去争取我们应有的权利,沙巴在我国成立这50年来一直被马来亚政党分而治之,是时候团结一致。”

他强调,为了沙巴和下一代的未来,自强以争取沙巴应有的权利是唯一的出路,这是沙巴联合阵线成立的宗旨,以结合和凝聚所有为沙巴权利而斗争的本土政党。

吁沙巴汉踊跃出席 31日昆达山沙巴日

他也呼吁沙巴人民踊跃出席沙巴联合阵线于本月31日在昆达山举办的沙巴日,庆祝沙巴脱离英殖民地的重要日子。

沙巴联合阵线已在州内举办五场「沙巴权益大会」,接著下来会于下个月分别在东海岸的山打根和斗湖举办最后两场大会,以及于10月8日在亚庇办州级大会。

出席第五场「沙巴权益大会」的成员党领袖包括沙巴立新党主席拿督杰菲里、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沙巴人民希望党主席拿督拉津及沙巴人民统一党主席莫哈末阿萨。
28/08/2017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