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28, 2017

楊德利籲支持沙巴聯陣捍衛州權益 沙巴不能再讓人魚肉

 【亞庇廿七日訊】目前是迂腐的國陣政府即將滅亡的開始,也是由本土政黨組成的沙巴聯合陣線治理本州的時刻到來!

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今日於沙巴聯合陣線在元明酒店舉行的沙巴權益大會上致詞時,如是強調。

他表示,以前的人民黨政府及團結黨政府都想以單獨捍衛本州權益,結果失敗而終,但隨著一切內外因素都在改變的當今,沙巴聯合陣線提出的概念是可以實現捍衛本州權益夢想。

他解釋,以為因為有內安法令,許多本州政治人物不能大聲高喊捍衛州權益,即使在修改憲法將本州由伙伴地位降為第十二個州屬時,這些國陣成員黨的議員們,一來沒有獲得更詳盡的資訊,二來憲法不是很清楚,而使州權益被削減了。

他指出,沙巴在六三年獨立時,正受強大的菲律賓索土壓力、印尼準備爭奪本州領土,加上共產主義的勢力擴展等因素籠罩,我們的前輩方做出聯合西馬、砂拉越及新加坡成立馬來西亞。

如今菲律賓內部動亂已自顧不睱,沙巴不受共產主義的威脅,本州以前是靠西馬接濟,如今沒有了砂拉越及沙巴的豐富石油及天繎氣等稅收,西馬國陣政府即會跨台,以前的沙巴人比較純樸及受的教育不高,如今各種人才備出,他們都懂得州權益必須捍衛及不能再使沙巴任人鱼肉 。

在各種情況都在改變下,只要沙巴人萬眾一心支持沙巴聯合陣線推翻國陣不是夢!

沙巴聯合陣線提出的一國兩制,在世界許多地方成功實行,因此西馬政黨如巫統、民政、馬華、及國大黨等,都應該撤離沙巴,讓本土黨來自治沙巴。

沙巴聯合陣線主席拿末諾、立新黨主席拿督傑菲里、人民希望黨主席拿督拉津及人民統一黨主席莫哈末艾薩等各黨代表皆有進行演講。
28/08/2017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