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14, 2017

進步黨謝秋菊質問政府 千萬元防洪計劃怎麼了

 【亞庇十三日訊】亞庇一雨成災,政府頓成為眾矢之的!

亞庇及兵南邦一帶多個低漥地帶如和生園、大業新村、麗都、下南南,哥隆邦、路陽及甘榜基巴拜等地,在兩天前(星期五)才遭豪雨引起的閃電浸水襲虐,今天又因一雨成災,令商家及居民們疲於奔命。

許多來不及搬上高處的商品、貨物、家俬及電器等被泡在水中,損失重大。

進步黨前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今日要求政府應向被洪水襲虐的亞庇市民道歉。

她問,積水來不及排泄而出現的閃電浸水,到底說明了些什麼?政府在數年宣佈的千萬令吉計的防洪計劃,進行得如何了?

她強調,水災災民在三天裡被洪水浸了兩次,這種情形是多麼糟糕以人民所受的精神壓力是可以想象得出來,特別是今日一場豪雨帶來的積水成災,所渉及的地區更廣大,更多人受災,並且造成更多財物損失。

她希望政府能夠向人民解釋,為何亞庇如何輕易發生水患,並且馬上調查原因,及採取行動,以防一雨成災的情形再發生。

她說,政府在一三年大選時宣佈將進行中及長期的防洪計劃,今天的水患証明了這些防洪計劃完全無效,還是政府根本就沒有去進行有關工程?
14/08/2017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