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9, 2017

楊德利狠批兩名州議員 選前宣言全是欺騙人民

【亞庇八日訊】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表示,沙巴聯合陣線所要求的政策是真正能夠幫助沙巴人,反觀西馬雖呈現兩線制,但政策都是相同的,就是實現一國兩制,重新體現起3年的局面。

他是在該黨里卡士區部的大會上致詞作上述發表時稱,沙巴進步黨至今,仍然堅持在爭取沙巴自主權。黨的7個文化價值,即團結、承諾、服務、誠信、紀律、堅毅、進步,以及使命,乃是體現一個值得信賴的政府,和進步公平及和諧的社會。

他表示,其中的堅毅精神,也將在這一次的大選中獲得考證。過去的23年來,就出現了需要堅毅精神的價值觀,進步黨這次能重新爬起來,就是考證了這個堅毅精神。」

他在會上指名道姓炮轟馬華路陽區州議員邱慶州和里卡士區州議員王鴻俊時稱,王鴻俊曾在上屆大選前指控進步黨拿錢,是導致該黨全軍覆沒的主要原因,反而現在王鴻鈞道歉了,也跳槽了,由此證明他們的選前宣言都是在欺騙選民。」

他指出,西馬政黨雖然呈現兩線制,但政策都是相同,只屬於利益的爭奪,反觀沙巴聯合陣線所要求的政策,才是真正能夠幫助沙巴人。

另外,沙巴聯合陣線將於本月27日下午1時在亞庇明園酒店舉辦沙巴主權會議,呼籲民眾踴躍出席。
09/08/2017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