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18, 2017

沙巴联合阵线8月27日在亚庇展开沙巴权益大会



亚庇18日讯)本州主流在野党联盟之一的沙巴联合阵,将主办一场“为成立马来西亚而签署的大马立国协议中所阐明的沙巴权益”为主题的一日行大会。

这场大会是为了向沙巴人展示更清晰的版图和更明亮的展望,让他们更了解身为沙巴汉在我国本应拥有的权益,筹委会主席拿督杨伟光如此表明。

杨伟光相信多数沙巴汉已警觉,他们在本州理应享有的权益,已在不获尊重的情况下被消蚀掉,因此他们都渴望了解,该通过怎样的管道来恢复及维护相关权益,同时保沙巴有更美好的未来。

“该项大会不是要制造沙巴脱离马来西亚的气氛,而是要告诉沙巴汉,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共组国家的我们,理应享有的州权益,好让沙巴汉提高他们更了解自身权益的意识。”

他公布该项以论坛形式让沙巴汉解惑他们认知州权益的大会将于827日,从下午1点到5点,在明园酒店举行。

他公开欢迎各阶人士踊跃出席这场大会,并透露当天的主讲嘉宾有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沙巴立新党主席拿督杰菲里吉丁岸、沙巴人民希望党主席拿督拉津奥京与沙巴人民统一党主席莫哈末阿萨,而主礼嘉宾是前州财长兼沙联阵主席拿督莫诺曼苏。

他补充,这场在亚庇与民相会的大会,也归类为沙联阵巡迴全州主讲沙巴权益议题的其中一场,主要是向群众传达新热的本土课题,以及提高群众对辣手政治话题的知解与沙巴权益的醒觉。

这场大会是由涵盖亚庇、必打丹、实邦加与兵南邦国会的沙巴联合陣缐的盟党,沙巴进步党、立新党、希望党主席与统一党亚庇区部联手举办。

他说,沙联阵已于七月与八月初,分别在哥打毛律,杜如毕,保佛及古达成功举办了四场权益巡迴讲座会,并打算在九月与十月间,在山打根、斗湖、拿笃、根地咬等其它主要城镇进行。

图示:沙巴联合阵线在亚庇展开沙巴权益大会筹委会成员於新闻发布会时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