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30, 2017

杨德利:克服新时代挑战 从危机中找出转机

(亚庇2 9日讯)沙巴西海岸学生巴士司机同业公会永久名誉顾问拿督斯里杨德利敦促会员业者在面对艰辛时必须团结一致,在理事会的带领下解决问题,
并向政府争取应有的权益。   

杨德利表示,随著新时代出现的新秩序,各行业虽然面对危机挑战,却也是创造赢面的机会;因此,他勉励学巴业者认真思考,学习如何克服和利用社会的变化创造有利的新局面。

他昨晚受邀主持西海岸学生巴士司机同业公会30周年庆典暨第13届理事宣誓就职典礼晚宴时,这么表示。

■吁业者提升服务水平

杨德利认为,西海岸学巴司机同业公会会员为社区提供及时、安全和合理收费的服务,载送社区学童上学和放学已成为社区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他希望会员业者继续为社区发挥积极作用,并且寻找方法提升服务水平。

对于该会迈人30周年,杨德利特别赞扬创会主席张福君带领公会数十年作出许多贡献,特别是在维护公会及会员利益方面尽心尽力,毫无怨言,面对困难从不畏缩。

“一直以来,我也与张福君一起配合,协助公会的发展,尽力解决各项问题,风雨同路一起维护会员的权益。”

他也期盼新届理事在曾仕光的领导下积极推展会务,为会员维护应有的权益。

■感谢历任主席付出

另一方面,曾仕光感谢顾问团、历任主席张福君、王记福、黄明达及理事多年来为公会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及杨德利和已故拿督斯里陈友仁过去默默支持与照顾公会,使该会拥有会所。曾仕光提醒理事及会员要饮水思源,感恩帮助过公-会的人。




服務逾15年風雨不改
22學巴司機獲表揚

(亚庇29日讯)22名为本地学生提供载送服务超过15年的学生巴士司机昨晚获得沙巴西海岸学生巴士司机同业公会颁发表扬状,表扬他们多年来的热诚服务。

获表扬的西海岸学生巴士司机同业公会会员当中,有者任职学巴司机长达30年。

昨晚在该会30周年庆典暨第13届理事宣誓就职典礼晚宴获表扬状的会员为彭秀媚、孙运鸿(服务30年)、曾仕光(29年)、何月梅(27年)、邬道华(25年)、黄明正(24年)、黄祝兴、杨竣仁、曾玉玲(皆22年)、余玉英(21年)、黄伟明(19年)、杨凤玉(18年)、苏荣华、郑玉标(皆17年)、张广源、杨伟平、阿都赛益(皆16年)、谭善义、齐宁诗、锺京抬、锺秀如、黄瑞娟(皆15 年)。

■直接帮助教育发展
副主席也是30周年晚宴筹委会主席谢文康认为,学生巴士同业公会的成立非常有意义,该行业也是一项神圣的工作,直接、间接支持和帮助教育发展,为部分学生解决交通问题,让他们准时到校,也为家长减轻负担。他表示,业者每天清晨起床工作,只收取一点合理的费用,大家认为能为教育做点牺牲,提供学子便利,都是值得的。

他说,30年来相信不少当年曾搭学巴上课的学生,已经在社会上投身各行各业;他期望昔日的学子事业有成时,能够支持学巴司机同业公会,携手为教育和社会献出一份力量。

■ 18会员子女获学优奖
沙巴西海岸学生巴士司机同业公会也颁发会员子女成绩优异奖励金,共有18名学生得奖,得奖者为:幼儿园:谢岢殷、周伟恆、曾筱恩;小学:谢华恩、何勇勤、何艾殷、齐源、周伟智;中学:黄泽亨、黄泽涵、齐佩、杨维康、杨小琪、Rowena Radiman、罗永杰;大专:Randy Ramilano;大学:Zurita Binti AbdSaid、罗永森。

第 13 届(2017—2019年)理事:
主席:曾仕光
署理主席:何月梅
副主席:谢文康
财政:梁细蓉
副财政:黄瑞娟
中文秘书:曾玉玲
英文秘书:廖志坚
国文秘书:周仁杰.
总务:孙运鸿
公关:杨竣仁
康乐:张玉莲
福利:张少祺
副福利:阿都赛益
理事:黄益庭、陈善民
永久名誉主席:黄明达
永久名誉顾问:拿督杨秋立、黄佳康、陈观梅、黄玉明
名誉顾问:李思福、黄蕾倩
事务顾问:黄大贵
30/08/2017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