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3, 2017

林国忠向黄天发喊话 「停止指控进步党」

(亚庇22日讯)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林国忠奉劝行动党沙巴州主席黄天发勿误导沙巴人,停止混淆视听及断章取义指控进步党不断抨击希联。

林国忠发表文告表示,进步党党主席杨德利没有少狠批国阵政府及国阵候选人。

■回顾三脚石补选一席话
林国忠引述黄天发于2009年三脚石区国席补选时,亲口向沙巴人告白说:"一定要选本土党,由沙巴人来打理沙巴,看顾沙巴人的利益....投沙巴汉的党 --沙巴进步党。"

林国忠提醒黄天发当初所说的这一席话,这说明黄天发有先知先觉,明白只有本土党才能够维护沙巴人权益。

他再引述黄天发在该场补选曾发表西马党自顾不暇,不明白沙巴人的需要、痛苦和问题,证明黄天发老早就看穿马来亚党,只要扶持本土领袖当傀儡,对党主席唯命是从。

黄天发日前说全国性政党也能全心全意地保障沙巴的权益,他现在是自掴嘴巴。

如果全国性政党能保障沙巴权益,为何沙巴希联领袖在希联领导架构里面,没有一席之位?"

■希盟不提沙砂自主权
林国忠续指,希盟四党联署的百日新政,只字不提恢复砂拉越和沙巴自主权,以及还原两州一国三邦的合作伙伴立国地位。

他说,马来亚党无论国阵和希联,皆在走不会优先关照沙巴的马来亚议程之路,若敦马哈迪的复辟不是以马来亚议程为先,为何希联百日新政没有提及立即设立沙巴身份证局以根除沙巴非法移民问题。

■行动党亏欠沙人太多
林国忠总结上届大选行动党迷惑华裔选民,票投从未放弃建立伊斯兰国理念的伊斯兰党,来届大选又怂恿选民投给从未放弃马来人至上意识形态的土团党敦马,加上多名来自沙巴希盟的州议员跳槽国阵和其它本土党。行动党已经亏欠了沙巴人太多。

"反观,以沙巴联合阵线为主体的沙巴本土在野党,为防沙巴选民再受误导于马来亚党,决定连成一线为捍卫沙巴自主权及维护沙巴人的权益而奋斗,推出婆罗洲议程取代马来亚议程又何错之有?"
23/08/2017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