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进步党认为王鸿俊「动用善款」 必须向公众解释交代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认为民主行动党里卡士 区州议员王鸿俊“动用慈善"一事有必要向大眾解释。

沙巴进步党亚庇行政区青年团团长约翰史迪芬表示即使王氏不愿向进步党针对动用慈善晚宴 善款支付堂费一事作出解释,也应该向那些掏出血汗钱的普罗大眾给予一个交代。

他说,大家都想知道到底还有行动党是否有向已婵过别枝的路阳区州议员 追索那笔500万令吉的解约金?到底槟城行动党拨给沙巴行动党的廿万令吉在哪里?

「难道还真的要动用在慈善晚宴上所筹集的善款来支付律师?」

约翰史迪芬因而质问身兼沙巴州行动党社青团州委会团长的王鸿俊到底计划在这在 10月25曰举办慈善晚宴筹得多少的堂费。

「为什麽王鸿俊这个时侯 突然跳出来说这笔善款会用来推动其郊区发展计划,但另一方面,行动党主席黄仕平却在较早时宣称晚宴上的这笔钱会 充作王鸿俊与州议会打官司的堂费?到底谁的话才是真?」

他因而向王鸿俊提问,单单一个慈善晚宴所筹到的善款能够落实多少的郊区发展计划?难道 身为人民代议士的能耐和责任就是透过一个慈善晚宴来筹款,和执政党竞争推动郊区发展?

「那麽有关沙巴行动党路阳社青团支持重新 选举的运动到底进行的怎样?」

约翰说,本身也是路阳选民,这是所有路阳选民都想了解的事。

「当然王鸿俊可以不用回答沙巴进步党的问 题,但是他必须回答人民的问题。」
2014/10/01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