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5, 2018

沙巴進步黨領袖 亞庇中央巴剎進行Walkabout宣傳活動

(亞庇5日訊)沙巴進步黨領袖今日前往亞庇中央巴剎進行Walkabout宣傳活動,也向巴剎的華裔販商、顧客拜個早年。

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表示,許多選民在反映心聲時透露,他們對以民聯旗幟獲勝的議員跳槽他黨的作法感到失望。

他表示,亦有一些選民對民主行動黨竟然與宿敵敦馬哈迪合作,覺得不可理喻,並感到極度恐懼。

楊偉光說,他們看沙巴聯合陣線擁有實現沙巴新政府的希望,覺得沙巴仍然有希望而感到興奮。

「我們對於選民的反應感到鼓舞與振奮。」

沙巴進黨最高理事林國忠表示,許多販商投訴,國陣執政沙巴那麼久仍未有意願改善亞庇中央巴剎的設施,而且頻頻發生偷竊等治安問題。

他認為,中央巴剎已不再是本地人專用,許多遊客都會光顧去購買土產,也是整個亞庇市的形像。

林國忠表示,如果沙巴聯合陣線當上沙巴政府後,首要是讓亞庇中央巴剎現代化,保留其歷史價值之際,也提昇其實用性。

他指出,亞庇中央巴剎內已經有許多年輕人開始接手祖業,若能將設施現代化,將能夠吸引更多年輕人在那裡創業。

林國忠表示,中央巴剎一帶的停車位不足問題,是影響生意旺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改善交通並設多層停車場將能促進亞庇市區整體的經濟活動。

出席者包括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偕夫人拿汀江英群、署理主席秋菊、秘書長拿督楊偉光、黨副主席年兼婦女組主任謝妙婉、最高理事林國忠、陳威凱、楊進勇、黨路陽聯委會組織秘書余田雄及黨員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