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5, 2018

沙巴進步黨亞庇行政區青年團團長陳震聲  戊戌年新春獻詞

恭祝大家戊戌年新春快樂,一帆風順!
旅遊業的大好前途
沙巴的旅遊業聞名全球:我們有高達4095米的神山、常年如夏的沙灘海島、世界級的潛水點——西巴丹、迷人的丹絨亞路夕陽,還有無數未開發出來的景點,吸引著全球旅行家、探險家。這讓沙巴在旅遊業享有高達64億令吉的收入!
許多沙巴人都依附著旅遊業為生。然而,沙巴在開發新景點方面卻進展得很緩慢,許多包括外來業者都搶著同一個市場,去年更引發諸多紛爭。
今年,我們希望沙巴人可以當家作主,不受聯邦政府限制和拘束的情況下,開發更多有潛能的旅遊景點,讓更多道地的沙巴人可以在旅遊業這個領域中找到歸屬。
幽美環境是絕佳條件
沙巴的旅遊業不需要過度依賴豪華裝潢、五星設計,而要把視線眼光專注於“環保”。
遊客們會湧進沙巴,不外乎是因為我們的天然環境和新鮮美食。要保護這些資產就需要把環保做好;大肆發展動土木固然可以推動經濟巨輪,但長遠之計還是保育在全球迅速減少的綠色環境。
青年就是動力
沙巴有將近半數的青年人都在從事旅遊相關的行業。我們必須要詳盡規劃,确保沙巴天然資源不受破壞,讓沙巴的青年能夠繼續以青綠色的沙巴實現他們的夢想。
戊戌年裡,保留綠色!

陳震聲
沙巴進步黨亞庇行政區青年團團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