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5, 2018

沙巴進步黨宣傳主任兼副主席 張碧華 戊戌年新春獻詞

在我们迎接2018土狗年到来,让我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
沙巴有情有義
生於斯、長於斯,所謂“同鄉三分情”,自己人對自己人都分外熱情。沙巴向來都是有情有義的地方,我們要堅守這份情義。
外來的勢力企圖要打破沙巴人的和諧、搞分裂。我們沙巴人絕對不被影響、不被動搖的。我們同住在這塊土地上,就像一家人這樣,凡事有商有量。
在民主的社會,官民應如一家人,不應出現有如古代朝庭的官僚作風。今年,沙巴有機會改變“官在上、民在下”的僵局,體現出真正的民主:人民作主。
人民的心聲能直接傳達給最高領導層,就能夠落實各種以人民利益為前題的政策。
回鄉過年吧
俗語說得好:“遠水救不了近火”。盡管現時通訊系統已發達到只須幾秒就可以聯繫萬里之外,但真正要解決當前的問題時,還是得由身處毗鄰的人解決最為洽當。
希望大家能夠在新春佳節與親友、家人團聚一堂,增進彼此的聯繫,並互相支持與鼓勵。親友和家人是我們最大的動力:我們失落時他們給予安慰、我們高興時他們給予衷心的祝福。
透過溝通,貫徹大家奮鬥的目標,然後再携手協力朝這個大目標前進。
謹祝大家戊戌年大吉,心想事成!

張碧華
沙巴進步黨宣傳主任
沙巴進步黨副主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