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5, 2018

進步黨非"親國陣"假反對黨 謝秋菊抨有心人抹黑

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指出,沙巴的選民有超過90%有意願要換政府,而且這個比例仍在不斷增加中。

由於沙巴聯合陣線的接受與支持程度迅速提昇,街坊有些有心人在又再老調重彈,高唱"沙巴進步黨在'假假'當反對黨",企圖抹黑我們。但事實上,歷史已證明我們的宗旨和立場。

沙巴進步黨在2008年退出國陣後,黨主席楊德利曾受委為上議員和東盟東部經濟增長區(BIMP-EAGA)主席職(職位等同聯邦部長級),楊德利都不接受。

在過去漫長的10年裡,沙巴進步黨都不斷在為沙巴自主權奮鬥,站在與國陣完全對立的位置。說我們"親國陣"的言論簡直是無稽之談、無中生有!

根據沙巴立新黨主席拿督傑菲利估計,根據馬來西亞協議(MA63)指明沙巴政府將分得40%稅收,聯邦政府目前已虧欠沙巴政府約200億令吉。

只有沙巴聯合陣線當上政府之後,沙巴才有機會追討回這筆款項,這是國陣和希聯領袖不願意做的事。

儘管聯邦政府不可能立刻拿出這筆錢還給沙巴政府,但沙巴政府將願意以聯邦政府在沙巴的產業兌付,沙巴大學即是其中一個可以透過兌付的方式,交給沙巴政府。

同時,今年起,沙巴將直接進賬今年應得的40%稅收。沙巴的前途與發展將出現明顥的轉折點,趨向更美好的方向。

這一切都是沙巴人所夢寐以求的,但沙巴聯合陣線唯有得到沙巴人民的支持,併肩作戰才能完成的。
05/02/2018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