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11, 2018

謝秋菊:國陣混淆選民 40%稅收根本不是撥款

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左二)及婦女組主任謝妙妮
(前排右一)向Central Plaza的商家拜年。
(亚庇讯)國陣簡直在隱瞞沙巴人,不斷在灌輪“沙巴要等聯邦施捨”的錯誤思維,企圖混淆選民!

因為沙巴在憲法下應得的40%稅收,根本不是“撥款”!

這個本來就屬於沙巴的財富,無需經過“乞求”來取得;事實上,這是早已很清楚在《1963年馬來西亞協議》中注明,是國家憲法賦予沙巴的權益;無需再作無謂的“訴求”,而應直接“執行”即可實現。

但是,國陣就偏要說成這是“為沙巴人爭取到的福利”,這種作法簡直不要得。明明是理虧的一方卻硬要邀功,把自己吹得如“選民恩人”般。

沙巴特別事務部長拿督張志剛今日透過報章宣稱:“沙巴40%撥款訴求很快有好消息”;是華而不實的。

沙巴聯合陣線要為沙巴人出這口氣,從馬來亞政黨手中奪回沙巴應有的權益,再將沙巴的財富公平分派給每個沙巴人。

我們已經擬出完整的行動計劃,一旦入主沙巴政府,即刻可以執行奪回這些權益;來自馬來亞的政黨並非不知道此行動計劃的可行性,但因為他們是以馬來亞議程為重,所以遲遲不願執行。

我們將設立永久基金會來管理沙巴的財富,為下一代殿下良好的經濟基礎。這樣才能夠讓每個沙巴人抬頭挻胸,活得有尊嚴,脫離在國陣政府之下如同“乞丐”般的生活。

圖示: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左二)及婦女組主任謝妙妮(前排右一)向Central Plaza的商家拜年。

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左二)在Central Plaza向商家及市民拜年之時,市民向前者分享以面書及whatsapp作文宣快速的效果,在旁者有余田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