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5, 2018

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林國忠 戊戌年新春獻詞



自當年從中國下南洋至今,沙巴華人都和睦合群努力在沙巴這個土地上打造理想家園。
這個戊戌年新春,我們仍然能享受著新春佳節的氣氛,這是沙巴華人的福氣。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能夠繼續維持這份熱忱,維護沙巴的和睦氣氛,共同努力締造更自主的未來。
展望沙巴藝術名揚天下
沙巴擁有獨特的人文歷史和藝術傳承,當然也有不少深藏不露的藝術家。隨著資訊爆炸時代,我們可以許多沙巴藝術家透過網絡媒體,將他們的作品公諸於世,並受到好評和認同。
無論是攝影、音樂創作、影視創作、繪畫、表演等各類藝術領域,沙巴都不缺人才,只缺舞台。
在戊戌年新春裡,我們應該要好好規劃一番今年的展望,讓本地藝術得以通過正規的管道,名正言順地打開國際市場。讓沙巴的藝術可以受到各地賞識者所珍藏,藉以創造藝術的經濟價值。
善用尖端科技
全球科學家都馬不停蹄地開發各種先衛的資訊科技,我們要吸納並引入這些科技,讓沙巴人能夠跟得上國際的腳步。
沙巴其實有能力實行全面數碼社會,雖然政府部門的腳步還落在後頭,私人界都已經漸漸轉向數碼運作,許多商家都實施雲端、大數據等來提昇他們的業績。
歷史已證明,對內採取封鎖科技策略的國家,是讓社會發展不進則退的,最終將被時代的洪流沖刷,失去競爭力。
願大家在這個新春裡,勇敢開啟自己的思維,以更寬闊的眼光探索沙巴無限的潛能;保護它、善用它。
林國忠
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