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謝秋菊:40%稅收歸沙巴 必刺激經濟扭轉頹勢

謝秋菊和謝妙妮在向達邁商家拜年時攝
(亞庇13日訊)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表示,沙巴在取回40%稅收之後,必將刺激經濟,扭轉目前滯礙的局面。

她表示,沙巴目前的經濟實在糟透,許多市民為應付戊戌春節而苦不堪言;他們很期待沙巴能真正取回應得的40%稅收。

謝秋菊今日在沙巴聯合陣線達邁區新春拜年活動中,聽取民意並宣揚15核心奮鬥目標時宣稱,沙巴可享有40%稅收是聯邦憲法所賦予的權利。

同時,選民對透過發出沙巴身份證,作爲過濾與管制沙巴非法移民的應對措施表示熱烈支持。

她也是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主席,她說:“達邁的市民很用心聆聽我們作出的分析,並給予正面的回應與支持。我們感到振奮,因為有許多沙巴人願意與沙聯陣一起贏回沙巴自主權,並期待享用原本屬於沙巴的權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