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11, 2018

張碧華:甘拜園廉價屋區成“喝茶街 交通問題需改善

(亞庇2月10日訊)沙巴進步黨副主席兼宣傳主任張碧華表示,甘拜園廉價屋區已發展為著名的喝茶街,人潮及車流量驟昇,交通問題極需要盡快改善。

他表示,圍繞商店的環道應改為單向車道,這樣將能疏緩交通阻塞和減低實禍發生率。市政廳受促盡快派員前來檢討這裡的交通系統。

他是今日率領沙巴聯合陣領袖在該區展開新春拜年宣傳活動,聽取選民心聲後這麼表示。

張碧華表示,進步黨的領袖大部分領袖都來自甘拜園,所以在這一帶拜年尤如探鄉親般。

“俗語說:同鄉三分情,甘拜園的選民見到進步黨的領袖及黨員特別熱情。”

沙巴聯合陣線領袖今日先後在甘拜園嶺、Central Plaza與甘拜園廉價屋區展開新春拜年宣傳活動,宣揚沙聯陣的15項核心奮鬥目標。參與活動的領袖包括沙巴進黨署理主席謝秋菊、婦女組主任謝妙妮、最高理事林國忠、John Steven、路陽聯委會組織秘書余田雄、亞庇行政區青年團團長陳震聲及黨員。

另一方面,張碧華表示,甘拜園廉價屋區的商家面對的排污系統問題,逾十年未見改善。

“1996年,黨主席拿督楊德利任沙巴首席部長時,致力協助該區商店的買主取得入伙紙,讓他們能夠順利營業。當時楊德利也下令各政府部門加速處理這區的民生問題。”

他說,在當時首長輪任制的推動下,楊德利之後的數個沙巴首席部長都沒有關注這裡的選民。

圖示:沙巴進步副主席兼宣傳主任張碧華(面向鏡頭者左二)率領沙巴聯合陣線的領袖及黨員在甘拜園廉價屋區展開新春拜年宣傳活動。前排為最高理事林國忠、面向鏡頭者左三為路陽聯委會組織秘書余田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