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9, 2018

伊力:下南南經濟活動滯礙 年幼兒女背國債

(亞庇訊)沙巴進步黨下南南區聯委會主席拿督伊力馬貞文表示,自從政府落實消費稅(GST)以來,人民的的生活負擔加重,下南南整體的經濟活動嚴重滯礙。

他是今早出席沙巴聯合陣線下南南農曆新春團拜宣傳活動中,獲悉下南南選民這麼反映,並強調人民為了應付日常生活已幾乎入不敷出。

曾經擔任實邦加區國會議員的伊力表示,人民對零售汽油價格不穩定、政府欠下巨額國債感到擔憂:“選民告訴我,連年幼的兒女都已經要為國家背債。”

他強調,人民要把政府撤換掉的心意已決,因為如果放任下去,情況將變本加厲。

沙巴立新黨下南南區部主席Jeffrey Kumin也參與這項團拜活動。他表示,下南南、孟加達及打里卜一帶的商家與消費者十分歡迎本土政黨組成的沙巴聯合陣線,並十分期待本土政黨能在第14屆大選中把巫統(國陣)剔除。

Jeffrey說:“選民認為身為本土政黨的沙巴人民復興黨選擇單打獨鬥,或與馬來亞政黨結盟的作法根本是項錯誤。”

出席這項宣傳活動的領袖包括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秘書長拿督楊偉光、婦女組主任謝妙妮、最高理事陳威凱及沙聯陣各成員的黨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