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5, 2018

謝秋菊偕進步黨黨要走訪西加麥年夜市場 向小販民眾拜年

(亞庇訊)戊戌狗年將至,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 秘書長拿督楊偉光率領婦女組主任謝妙妮、 最高理事林國忠、陳威凱、路陽區聯委會 組織秘書余田雄和 亞庇行政區青年團團長陳震聲等一行人,帶著吉祥物旺旺到亞庇市西加麥年夜市場向擺賣夜市場的小販及購買年貨的民眾拜年,並贈送沙巴聯合陣線精美的日曆卡,大家互相祝賀新年進步。
沙巴進步黨領袖的拜年團隊除了向小販和人民拜年之外,也聽取民意並宣揚沙巴聯合陣線15核心奮鬥目標。令他們感到鼓舞的是有許多沙巴人願意與沙聯陣一起贏回沙巴自主權,並期待享用原本屬於沙巴的權益。
雖然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彼等唯有先闢雨,在闢雨y之時,謝秋菊等人聆聽小販的心聲,小販們向彼等投訴時表示,因經濟不景行情很淡,以及多日受到天氣影響,銷售量下跌,生意多少受影響。
進步黨拜年團也巧遇到來向年夜市小販拜年的亞庇市長拿督楊文海和亞庇中華工商總會會長拿督雷遠生,亙相握手問好及道賀。
尚來親民的沙巴進步黨領袖的拜年團隊連日來已經走訪民間各處,向商家民眾拜早年時,各族市民紛紛給予熱烈歡迎,以及對於沙巴聯合陣線寄於厚望,帶領他們脫離現今苦境,獲得安居樂業。
沙巴進步黨同時也恭祝各界人士,戊戌年家庭幸福,身體健康,新年進步!
圖示:
1.沙巴進步黨拜年團與巧遇的市長拿督楊文海和拿督雷远生亙相握手問好及道賀時攝。
2. 進步黨拜年團帶著吉祥物旺旺在西加麥年夜市場向擺賣夜市場的小販及購買年貨的民眾拜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