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10, 2018

不管希望聯盟的“選黨不選人”論,還是馬華“選人不選黨”論,對沙巴人都沒有好處。

新聞稿 2018年2月9日

沙巴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 文告

不管希望聯盟的“選黨不選人”論,還是馬華“選人不選黨”論,對沙巴人都沒有好處。

這些只是他們慣用幾十年的政治技倆,丟出兩個無關痛癢的選擇來混淆選民,引開選民對未來前途的視綫。

“選黨不選人”,最後換來的結局是“選青蛙”;“選人不選黨”,選到的人身在不能幫助沙巴人的黨,只能“乖乖聽話”。

這些馬來亞政黨在他們的政治宣傳上,提都不敢提“沙巴聯合陣線”,他們知道自己的立場根本站不住腳。

他們要隱瞞、逃避先前所拖欠沙巴人民的40%稅收。而且,他們還想要繼續剥奪、瓜分源自沙巴的資源。因此,這些馬來亞政黨會用盡一切方法,贏下沙巴政權,阻撓沙巴本土政黨奪回自主權。

如果按去年沙巴應得稅收總額200億令吉推算,過去幾十年來近乎天文數字的財富,已經被馬來亞政治勢力瓜分掉,僅留下剩餘的丁點比例給回沙巴,所以沙巴才會落得今時今日的慘淡局面。

沙巴人的選票是為自己和家人的前途而投,所以要投“真正自主權”。選民必須選出真正能為沙巴未來奮鬥的代議士。

沙巴聯合陣線可以挺胸擡頭大聲宣告:“我們由一開始,就不偏不倚要奪回沙巴失去多年的自主權!”

經沙巴聯合陣線各黨領袖馬不停蹄地宣揚下,沙巴選民已經知道沙巴的財富到底落到誰的手中,而且沙巴人可以透過奪回自主權之後,繼續追討回之前已被剥奪掉的權益。

選民也很清楚知道這些來自馬來亞的兩個政治勢力己經如同兩個爤蘋果般,不管怎麼選都是一樣爤。

-終-

沙巴進步黨宣傳組 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