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5, 2018

沙巴進步黨婦女組主任謝妙妮 戊戌年新春獻詞

新春佳節,婦女們都在為家人忙得不亦樂乎,看到父母、丈夫、孩子們的笑容,心中真是無限滿足!
女性立起是半邊天
現今時代,男尊女俾的思維已漸淡化;女性已扮演著立起半邊天的重要角色,讓家園繁衍著和諧與昌盛。
女性的內心重視和谐,是締造共享好环境的重要一員。“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新的一年裡,婦女們站起來吧!做盡本分,全力支持自己深愛的人,共創更美好的沙巴。
我們要感謝沙巴社會賦予女性平等的地位,包括受教育的機會、創業的機會、投票的權利等;今年,婦女們要善用這些機會和權利。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身體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我們要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追求更理想的生活。
沙巴土地廣闊、交通系統未甚完善,仍然有許多地區缺乏完善的保健及衛生服務。祈願今年沙巴能夠取回自主權,更有效地善用所收得稅款建設更多醫院與診所,把健康帶給每個沙巴人。
自我完善,帮助他人
先求自我完善,再幫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因為這個沙巴是大家共享的。
如果您已自我完善,就勇敢站出來,策劃今年內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慈善事業是讓整個社會完善的重要環節,願大家共同打造愛心社會。

謝妙妮
沙巴進步黨婦女組主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