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5, 2018

杨德利:沙联阵持开放态度 寻求与其他反对党合作

亚庇4日讯|沙巴联合阵线成员之一的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今日说,该阵线至今仍持开放的态度寻求与其他反对党合作。
他表示,迄今为止,该阵线还未与其他反对党有过正式接触。
在代表该阵线走访加雅街周日展销会向小贩与民众拜早年后,杨氏受询时这么表示。
提到沙巴人民复兴党,他指出,该党打从一开始便以诸多理由避谈合作,至今也没有特别的反应。
至于希盟,他表示,希盟要待内部完成议席分配事宜后,才进行合作谈判。
他说,基本上,该阵线成员已完成议席分配讨论,惟与其他各别反对党在议席磋商时仍有商榷余地。
“譬如沙巴进步党在沙巴联合阵线内已分配上阵某一议席,但在与其他各别政党如行动党谈判时,我们权衡后,仍可做出让步。”
虽然声称该阵线未与其他反对党正式接触,不过,杨氏指出,各反对党领袖之间经常碰面。
询及沙巴进步党在该阵线下获得的议席分配,他说,州议席十五个及国会议席二至四个。
他透露,该党获分配的议席主要集中于华人选区、东海岸及西海岸、拿笃、斗湖及一些混合选区。
另外,询及走访加雅街周日展销会的感受时,他说,小贩大都叹生意难做。
他表示,小贩们告知,由于年关将近,生意会比往常好一些,若非佳节来临,生意会平淡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