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8, 2018

沙巴聯合陣線同步4場 新春拜年宣傳活動

(亞庇7日訊)沙巴聯合陣線領袖們今日在麗都、路陽、孟加達及打里卜的巴剎與商店同步展開新春拜年宣傳活動,同時也向各地區的選民宣揚聯陣的15個核奮鬥目標。

這項活動獲得市民熱情迎接,可見人民打從心底支持本土政黨,要沙巴能夠奪回自主權,真正當家作主。

沙巴進黨副主席兼宣傳主任張碧華在麗都的“宣傳活動”結束後表示,許多販商對政府的表現大吐苦水,其中以經濟低迷最為嚴重。

他表示,沙巴座落在全球海產最豐富的區域而聞名世界,但很可悲的是,沙巴人民卻只買得到外國進口的次等海鮮。

張碧華指出,在麗都巴剎的本地鯧魚售價為每公斤120令吉,是一般市民所負擔不起的。
“沙巴政府實在要好好檢討為何沙巴人吃不起本身海域內的魚!這個新春佳節裡,很多收入中下的人只能望‘魚’止渴。”

張碧華抨擊國陣政府完全沒有關心沙巴人的生活,因顧及馬來亞的議程,只在沙巴搜括一切資源而毫不體恤人民的生活。

他置疑政府毫無節制地發出捕魚執照給外來公司,過量捕撈沙巴海域的海產;他要求政府公開解釋沙巴市場海產缺貨和價格飆升的原因。

參與麗都“宣傳活動”的領袖包括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偕夫人、署理主席謝秋菊、秘書長拿督楊偉光、副主席Aloysius Siap、進步黨婦女組主任謝妙妮、最高理事林國忠、路陽聯委會組織秘書余田雄;沙巴立新黨甘拜園區會主席Jeffrey Jomion;沙巴人民希望黨副主席Datu Sebastian Datu Banting、婦組主任Ester Otion及各黨黨員。

謝秋菊(右二起)、拿汀江英群及謝妙妮向和生園的香燭商拜年

沙巴聯合陣線各黨領袖在麗都巴剎展開新春拜年宣傳活動,士氣高昂。

麗都巴剎的鯧魚售價高達每公斤120令吉?!張碧華(前排右起)與謝秋菊向魚販瞭解市場行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