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13, 2018

陈威凯: 经济不景气 戊戌年人民只能“过年”而不是“做年”

陈威凯率領沙巴进步党团员在西加麦
进行新春拜年宣傳活動。
(亞庇12日訊)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陈威凯谴责国阵政府往往利用一堆数据来企图混淆人民误以为国家经济仍强劲的说法,实则市场经济已因为消费税及不利政策的落实后一蹶不振,普罗大众仍旧面对苦不堪言的高涨生活开销!

也是里卡士联委会主席的他指出,国阵政府往往引用数据来证明马来西亚经济强劲。如世界银行在去年12月预计大马国内生产总值(GDP)成长将达到5.8%,乃2014年以来最高者。该银行也估计,大马今年国内生产总值也会有5.2%的成长。

他表示,倘若国家经济真的强劲,为何零售业却不进则退,买卖萎缩呢?很明显的,国家经济成长,并

没有雨露均沾地让小市民受惠,而普罗大众都面对高涨的生活费用是铁一般的事实。

他说:「国阵政府常说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但在经过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东西马两地的物价还是有相差20%至30%的区别?这还能算是一个马来西亚吗?」因此,他质疑国阵引用一对数据来混淆人民的居心何在。

陈威凯是周日率領沙巴进步党团员在新光花园店、大业新村及西加麦商店进行新春拜年宣傳活動期间,在聽取選民心聲後這麼表示。他指出,许多商家都在都在抱怨生活困苦,今年春节都是平淡“过年”,而不是大事开心庆祝买新衣年货迎新春“做年”。

对此,他说:「商品价格在过去5年增长了14到15%。一句话,人民真的钱不够用,明智的选民们,就让沙巴联合阵线为你们解决烦恼,而不是继续被国阵政府愚弄!」

图示:
1. 陈威凯向民众派发新春贺卡及听取民意。

2. 陈威凯率領沙巴进步党团员在新光花园进行新春拜年宣傳活動。

3. 陈威凯率領沙巴进步党团员在西加麦进行新春拜年宣傳活動。

4. 陈威凯向民众派发新春贺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