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10, 2018

張碧華:年關逼近生意慘淡,東貢岸商業不如往年

(亞庇2月9日訊)沙巴進步黨副主席兼宣傳主任張碧華表示,年關逼近,兵南邦東貢岸任然有一些商店沒有營業,市場極度不尋常。

“東貢岸向來都是店無空置,十分興旺的地區。如今竟然出現空置沒有營業的店面,實在不得不歸咎巫統和國陣政府。”

他今日與沙巴聯合陣綫領袖們在東貢岸展開新春拜年宣傳活動時,發現這個令人沮喪的市場近況。

張碧華指出,東貢岸的交通仍然沒有改善,塞車問題未見解決,而且停車位還是遠遠供不應求。

他説,交通問題是阻礙東貢岸發展的一大絆脚石:“市民要來這邊,就聯想到塞車,結果打退堂鼓去其他地方。”

另一方面,張碧華披露,很多兵南邦的選民投訴,縣議會到今天還不能夠實現電子政務,跟不上時代的脚步,沙巴的發展遠遠落後他人。

他强調,這是因爲巫統及國陣政府施政偏差,沒有善用稅款惠及人民;這些科技設施已經普及全世界,沒有理由在兵南邦實行不了。

沙巴聯合陣線領袖及黨員今早在兵南邦東貢岸市區商店、斗磨場和巴刹向商家及市民拜年。

當地人民見到沙巴聯合陣線領袖的到來均趨前熱烈迎接,或给予熱烈的擁抱,展現出人民期待沙巴聯合陣線執政可以讓他們脱離生活困境

今日拜訪者有沙巴進步黨副主席張碧華、副主席Aloysius Danim、人民希望黨P.174兵南邦國席區部主席DATUK SABESTIAN、沙巴立新黨兵南邦部主席BERNARD SOLIBUN、甘拜園區部主席JEFFREY JOMION及各黨黨員。

圖說:

沙巴聯合陣線各黨領袖今日在兵南邦東貢岸區展開新春拜年宣傳活動,在廣場紀念碑前高喊口號提振士氣。

兵南邦的選民見到沙巴聯合陣線各黨領袖前往拜年,熱烈迎接。圖為東貢岸一名商人擁抱張碧華(右),寄予沙巴聯合陣線厚望在來屆大選擊退馬來亞政黨,奪回沙巴自主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