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7, 2018

杨伟光许诺一旦在里卡士当选 解决噪音污染问题

(亚庇5月6日讯)沙巴进步党N.14(LIKAS) 里卡士候选人拿督杨伟光表示,获选后他必协助里卡士体育馆附近的胡姬园和斗亚兰花园的居民解决“噪音污染”问题。

“沙巴联合阵线成立新政府后,将在里卡士远离住宅的地点另择适合的剧场,以免这些活动制造的噪音破坏该区居民的宁静生活。”

他透露,里卡士选民今日透过网络媒体向他作出投诉,指里卡士体育馆旁边的广场经常用来举办歌舞剧,包括最近竞选期间的宣传活动,造成附近居民受尽噪音污染的痛苦煎熬。

“市政厅虽然有条规限制活动的时间与音量,但却没有严格执行,导致居民晚上遭受这些噪音的干扰;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更加受不了。”

杨伟光也是沙巴进步党秘书长,他表示,里卡士的地理位置因为遥望亚庇市中心不远而占尽优势,但由于在国阵政府执政下,人民却被许多人为的污染困挠。

他较早前了解到路阳防洪池发出异味的,水质和空气污染,如今又了解里卡士选民也面对噪音污染问题。

“虽然这些不算是国家大事,但却日夜不断地影响著居民的生活取居,有必要著手解决。”

杨伟光重申,沙巴进步党长期以来和里卡士、亚庇的选民心心相系,彼此间十分了解对方,希望选民们今次大选可以再次把沙巴的前途交给真正源于沙巴的本土反对党,携手使沙巴更自强。

“随著沙巴进步党与另外3个诚心为沙巴的本土政党联手,成立沙巴联合阵线,已经有能力取下沙巴政权。更大的目标是让沙联阵国会议员进入国会,争回沙巴失去几十年的自主权。”

图示:沙巴进步党P172 亚庇国会议席候选人拿督杨德利,N.14(LIKAS) 里卡士州议席候选人拿督杨伟光,N.15亚庇亚庇州议席候选人林国忠、N.16路阳州议席候选人余田雄在在加雅街周日展销会上向商贩和市民拜票时,与一班青年志愿助选员高喊打倒国阵口号同合摄。

07/05/2018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