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7, 2018

杨德利:对跳槽与敦马问题沒回应 希盟造势人潮已消退

(本报讯)不怕国阵,和希盟硬碰!

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昨日(6日)说,亚庇选区虽然要角分别是国阵、沙巴联合阵线和希盟,但国阵已不足为患,只剩下后2者之争。

杨氏昨日率领党员向加雅街周日展销会小贩及民眾拜票后也指出,希盟至今仍无法对选民回应“青蛙”和身份证计划的课题。

“他们至今避谈这2大问题,他们在上届大选便发生了中选议员跳槽,以及身份证计划对本州的伤害,选民们已看清了问题所在。”

■原谅马哈迪哪一些罪?

提到希盟及其盟友沙巴人民复兴党一直呼吁本州人民给予支持,俾让敦马哈迪医生有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时,他指出,希盟必须说清楚要州人原谅马哈迪哪一些「罪」。

“既然他们这样说,那证明了马哈迪确实在沙巴犯下多项『罪状』,因此,他们必须说清楚究竟要沙巴人原谅马哈迪那一些『罪』。"

“西马半岛人民没得选择,但沙巴人民还有沙巴联合阵线可供选择。”

询及在提名日后,这次是该党二度走访加雅街周日展销会时,他表示,选民们如今对涉及的课题更为关注,尤其是议员跳槽和经济问题。

“上届大选过后便接连发生国州议员跳槽事件,因此,选民们这次都问还会重演吗?”

“同时,我们今天也看见加雅街周日展销会竟出现有数个摊位没摆摊的现像,这是从来未有的事,这亦证明经济下滑及游客购买力减弱的问题。”

另一方面,为本土反对党联盟–沙巴联合阵线成员之一的杨氏也说,希盟近来举办的政治讲座,人潮较上届大选已锐减。

■旺阿兹莎现身加雅街

他说,希盟在上届大选举办的政治讲座,人潮至少有3000人至1万人之间,如今已大跌至1000人至2000人之间。

“包括前民行党的候选人邱庆洲当时夹著『安华效应』在和生园办的讲座,人潮都比他们现在来得多,这证明希盟吹起的反风已变弱。"

除了进步党出现加雅街周日展销会外,希盟总裁兼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刘静芝、拿督于墨斋医生李恒君医生和陈裕仁也向小贩和民眾拜票。
07/05/2018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