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5, 2018

林国忠:认同进步党为民夺争理念 忠坚不移为沙巴主权

(亚庇5月4日讯)沙巴进步党N15亚庇亚庇区候选人林国忠表示,沙巴选民已公开排斥国阵,同时也因为反对党议员跳槽的事情,感到极度悲悲愤,对马来亚政党希望失去信心。

“数日来的拜票活动,我从选民口中获知他们其实很担心所信托的候选人在获胜后跳槽的作法。他们第一句话都会问我:‘赢了会不会跳槽’?”

林国忠今早与进步党里卡士区候选人拿督杨伟光和路阳区候选人余田雄在西加麦一带联合拜票活动,受访时透露,他本人是进步党的创党党员,从小受父亲的指引认识党的文化和理念,就发愿要躬体力行。

“我在政坛生涯,曾经担任副首席部长新闻秘书及州议员特别助理。我所跟随的领袖于2008年退出进步党,因为他们不认同进步党要退出国阵的决定。”

他说:“因为我坚党为沙巴权益的斗争,我选择继续留在进步党,作好反对党监督政府的角色。”

林国忠表示,许多选民投诉亚庇整体的行情不景气、生意难做,他们都很希望这届大选后,可以看到沙巴的经济会有好转。

“只要沙巴能够取回自主权,就能够将属于沙巴的石油收入和税收留在沙巴,而不是流到马来亚去。这样沙巴政府就能有更多的资金推行各种惠民项目。”

林国忠向选民了解到,选民不满意亚庇亚庇区原任议员刘静芝没把工作做好,对她失去信心。

“这届大选,沙巴希盟主席刘静芝一手遮天,安排自己一东一西兼攻斗湖国席和亚庇亚庇州席,这显示她已想放弃亚庇亚庇区的选民,却又敌不过本身的贪念。选民不需要胜选后不能专心服务的代议士。”

林国忠表示,希盟领袖,包括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伊莎都统一声明主场:一旦入主布城,将把消费税降至0%。

“刘静芝今日在报章说,一旦希盟入主布城,首要事项即是'废除GST'。她在马来亚的老板没有打算要废除GST税,刘静芝对亚庇亚庇和斗湖的选民开空头支票。”

他指出,亚庇的选民已不再信任希盟,这包括希盟认敦马为领袖,以及行动党获选议员跳槽、“失踪”。

图示:沙巴进步党N15亚庇亚庇区候选人林国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