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6, 2018

沙巴进步党本月7日和生园办政治讲座会 主题为“携手同心,沙巴更自强” 庇区民众受邀踊跃出席

(亚庇5日)沙巴进步党西海岸全体候选人将于下周一(5月7日)晚上7时,在和生园举办政治讲座会,主题为“携手同心,沙巴更自强”。

进步党竞选总指挥谢秋菊表示,亚庇区的民众受邀踊跃出席这场投票日前夕的政治讲座会,该党的所有候选人将逐个登台发言,分析当今沙巴的政治局势,民生课题,并探讨沙巴未来的政治走向。

沙巴进步党将在今次大选角逐1国11州议席。当晚的政治讲座会将有西海岸区的7名候选人发表演讲。

她表示,届时进步党主席暨P.172亚庇国席候选人拿督杨德利将向民众讲解沙巴联合阵线,在捍卫沙巴主权和争回权益所扮演的角色。

谢秋菊表示,今时的政治局势,沙巴联合阵线是捍卫沙巴权益的最后防线,希望选民能够珍惜手中的一票,阻止沙巴逐步沦陷于马来亚政党,成为权益被剥削的牺牲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