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1, 2018

謝秋菊:篡改提名視頻, 政敌出烂招黑楊德利


(亚庇30日讯)沙巴联合阵线成员党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谢秋菊怒斥不负
责任者截取提名日现场视频片段来攻击该党候选人,并强烈要求竞选对手公平竞争。

也是沙巴进步党竞选总指挥的谢秋菊在新闻发布会指出,不负责任者将该党主席兼亚庇国会选区候选人拿督杨德利于提名现场抗议希望联盟亚庇亚庇区候选人刘静芝的代理人在提名时间过后填写资料的视频片段,经过修改后在社交网站传播,意图篡改事实。

“请停止散播谎言!我们要的是公平竞争!我们不要肮脏手段!”

■被“招呼”流氓字眼

根据谢秋菊展示的视频片段截图显示,有人利用精心裁减过的片段,配上“杨德利欺负刘静芝女儿”字眼,丑化杨德利的意图相当明显。

谢秋菊解释,杨德利并没有攻击刘静芝的候选人资格,他只是希望看到选举条规获得遵守。

她称,杨德利被人以“samseng”(流氓)字眼“招呼”的片段在上述短片中已经裁减。

她表示,进步党将于两天内就此视频采取法律行动。

另外,谢秋菊对刘静芝的提名人伍婉文提到“samseng”字眼感到失望。她称,身为律师的伍婉文竟然使用该字眼来“招呼”另一名律师,她
必须为这行为道歉

■提名截止后改表格

事发时在现场的进步党候选人林国忠表示,当天他提交提名表格时,因所填写的地址与身份证的资料有出入,助理选举官就拒绝接受,并要他购买一份表格及重新填写,他最后赶在提名截止前(955分)呈交,该党路阳区候选人余田雄也面对同样的情况。

他透露,于中午1230分,他发现伍婉文被叫到助理选举官的座位,在刘静芝的提名表格填写东西他感觉不对劲就立刻告知杨德利;后者就走过去问选举官为何允许对方在表格修改内容。

沙巴进步党的代表于新闻发布会合影。左起为秘书长兼里卡士区候选人拿督杨伟光、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谢秋菊、亚庇亚庇区候选人林国忠及下南南区候选人约翰史蒂芬。谢秋菊展示在社交网站流传用以攻击进步党主席杨德利的视频截图。 

01/05/2018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