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4, 2018

杨秋立:对付诽谤 进步党用法律说话

(亚庇3日讯)沙巴进步党前亚庇区国会议员拿督杨秋立指出,面对被篡改了的真相以谣言形式广泛流传,谣言背后那些险恶用心,目的不过是为了攻击本土的政治领袖,混淆视听,扰乱沙巴选民,让选民永远迷失在谎言之中。

他针对近期以各种歪曲和篡改真相的误导性内容纷纷出笼,相信这些非善意的政治小动作企图恶意徘镑和中伤本土的政治领袖,蓄意破坏沙巴人民代表的形
象。

他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本著尊重真相和过去史实、尊重人民的原则,该党会拿起法律作为抵御不良政治文化的武器,还原真实,同时也为提醒沙巴人民,历史的真相
是不能忘记的。

杨秋立在文告中进一步形容,真相是容易被掩盖的,就像一阵风吹过人们就忽略,但是真相不一样的是,它会留下并真实的存在。

对于这次大选市面上出现蓄意污蔑、造假而故意透过社交媒体流传的网络政治逼害,杨秋立表示遗憾,同时指出这些都是来自马来亚的不良政治文化,
藉网络霸凌人民的思想,绝对不可以让这种政治文化在沙巴萌芽。他强调,外来政党根本就不尊重历史与真相,反而刻意扭曲和篡改,每个正直与善良的沙巴人民都会看出他们的鬼把戏。

“他们不尊重沙巴的历史,就是不尊重沙巴的人民,因为那就是我们的过去,我们的真实,现在有良知的沙巴本土政治领袖本着尊重历史的原则,依靠对法律的尊重重现历史的真相。”

图:沙巴进步党前亚庇国会议员杨秋立:历史的真相是不能忘记的。
04/05/2018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