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1, 2018

WhatsApp群組公然誣衊 余田雄:骯髒政治須遏制


(亞庇51日訊)N16路陽區沙巴進步黨候選人余田雄昨日前往亞庇加拉文星警局報案,要求警方介入調查一名舊同學透過WhatsApp群組公開誣衊他本人的言論。

“沒想到來自馬來亞的骯髒政治手段已經侵到沙巴文化,竟然在舊同學群里。沙巴人須要提高警愓,別被這種不良文化破壞這裡的和諧生活。因此,我必須採取必要的抗拒行動。”

他昨日下午538分向警方報案後的記者會上透露,他的其中一名舊同學(其WhatsApp用戶名字為D'CHAN),在校友WhatsApp群組中向他提問:“你有沒有分享到(國陣主席拿督斯里)納吉的錢?”

他說:“我問D'CHAN為甚麼這麼說,他就上傳一個與第三方對話截圖。圖中顯示,D'CHAN上傳沙巴進步黨候選人名單給第三方,對方就回應:‘國陣已經付錢給全部進步黨候選人’。”

“在该對話截圖中,對方也向D'CHAN說,‘沙巴聯合陣線是用來分散嘉杜姆選票’。”

余田雄認為這名舊同學選擇在擁有32人的群組中發出此提問,是有意的。他的目的是要在眾同學們面前污衊他本人和所有沙巴進步黨候選人。
“如果他真正要查这事件,他可以直接私訊我。”

他表示,這些指控讓人想到,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在上屆競選里卡士州選議席之時,也似的誹謗事件。

當時楊德利被代表行動黨出陣的同區候選人王鴻俊,在他个人臉書指前者收取國陣8000萬令吉賄金。後來王鴻俊也登報道歉並收回有言論。

圖示: N16路陽區沙巴進步黨候選人余田雄正在看著向報案的記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