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1, 2018

路陽防洪池奇臭無比 楊偉光:原任州議員不見蹤影


(亞庇51日訊)沙巴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表示,里卡士居民對路陽防洪池發出異臭味情況已忍無可忍,而原任州議員早已棄黨跳槽,不見蹤影。

他說:“這個臭味極有可能是因為原污水未經過濾,直接排到這個防洪池內。”

他昨日前往里卡士再現場巡視後透露:“里卡士的居民向我投訴,他們找不到當地的州議員。”

他說:“我很同情樂育小學的師生們,他被逼每天在光照射下,忍受這種奇臭。”

楊偉光在今屆大選代表進步黨出戰N14.里卡士州席,他指出,這灘奇臭無比的污水最終將排放到里卡士灣丹絨里拔海域。

“每個人都知道種臭味衝天的污水,肯定充滿細菌和有危害人體的有毒物質。

“由於落在丹絨亞路的海中心已經關閉,里卡士灣海已成為另一吸引人前往休閒的新景点、庇人常在這裡舉辦家庭日及搞慶樂活動。如果這個污水問題置之不理,繼續惡化,果實在令人擔憂。”

他表示,市政廳與水利灌溉局必須立刻採取必要措施應對,並追查污染的根源。

“我們不要等到情況惡化,有生命受到威脅時才來付諸行動动,絕對不可對這個問題視而不見。”

隨行包括進步黨里卡士選區競選主任陳威凱與其他助選黨員。

圖:
拿督楊偉光(左)在陳威凱(左二)及助選黨員的陪同下,巡視路陽防洪池時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