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3, 2018

楊德利:事後雖道歉傷害已經造成 謊言破壞民主選擇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捍衛沙巴權益和自主權的鬥爭理念使國陣和希望聯盟感到畏懼和備受威脅,是該黨在今屆大選一直成為遭到攻擊對象的原因。

該黨主席拿督楊德利相信,涉及者是來自馬來亞有權勢的一方,因為只有執政政府的國陣和渴望做政府的希盟才會對這種真相感到不適。

“我們發現有多宗通過通訊與網媒攻擊我們的手機和臉書帳戶中,有逾80%是來自西馬且使用虛假帳號。”

他認為對方的動機相當明顯,因為他們無法抹殺相真的訊息,唯有對發出訊息者下毒手和一直展開攻擊。

也是亞庇國席進步黨候選人的楊德利是與遭人攻擊的路陽州席候選人余田雄、黨員謝寶玉及張千華在黨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時,這麼表示。

他說,該黨沒有意識到這種在臉書、Whatsapp、微信和各種管道使用誣衊手段會在上屆大選造成如此巨大的衝擊,而很明顯地影響選舉結果。

他以王鴻俊撒謊指他收了納吉5000萬令吉賄金事件後公開道歉為例,指對該黨的傷受已經造成。

“我們不會允許這種情況再度發生,這種謊言會破壞選民作出民主選擇,所以我們必須採取對付行動。”

除了向肇事者發出律師信和報警查辦,楊德利也不違言會起訴臉書,作為一個社交媒體出版商的臉書應該要對有人使用假帳號登記負起責任。
03/05/2018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