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 2013

进步党N45候选人 昨视察警察投票站

(本报山打根卅日讯)进步党候选人廖福光与其竞选团队,在这宣传竞选期间也不放鬆,除了日夜到选区内拜访选民,也举办政治座谈会,他今早上与团队数人亲自到市区警局,了解先行被安排於警察的投票站,同时也借此机会亮相争取支持。

廖福光是伊罗普拉候选人,第一次出来竞选,其对手是原任州议员区锦华与民联火箭的邱文正。

廖福光在这十天来的确在其选区内,从市区巴剎,街头到北路哩半巴剎,四里巴剎与新村住宅区拜会了数以千计的选民,他使用谦卑的口号与市民接触,“呼吁给他一弟一个為你服务的机会”,换言之这名候选人在整十天来,在公共场所亮相数次频频。

宣传战毕竟还剩下不多时,只有四天,看来包括廖福光在内的所候选人将会出尽奇招,作最后的冲刺。

2013-5-1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