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 2013

蔡顺梅:进步党当年退出国阵 因国阵罔顾民生课题

(本报斗湖卅日讯)由於国阵罔顾民生课题因此沙巴进步党退出国阵作為中坚议员為人民反映各项问题。

沙巴进步党斗湖区国会候选人拿督蔡顺梅今日在一项政治演说上作上述发表。

她说,沙巴进步党二十年来从不停為人民奋斗,刻苦耐劳,深入民间,与民同在,他们非為了大选才出来。

她表示,人民也了解沙巴民情支持本地政党杜绝外来政党。

她称,他们退出国阵乃因為作為中坚议员更有力反映民情,其中一个她带出的乃為拿篤煤炭发电厂课题。

由於他们是中坚议员,作為本地政党的他们也為了解最低薪金制的冲击,熟练与非熟练工作,外来人与本地人也一样,试问如何生存。

其次為沿海船运课题造成本地比西马价格高出四十巴仙,為何民联与国阵没有出声只有他们出声?

她也评论我国政府将三百英亩海域包含有40年油与煤气给了汶莱的课题,其价值约三千二百亿,為何我们那麼穷尚要给他们?

总括来说,沙巴天然资源被剥夺,年青人失去就业机会,為了沙巴有个更好的明天请投本地政党沙巴进步党。

2013-5-1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