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3, 2013

進步黨青年團及志願者 在雨中呼喚沙巴人站起來!


【亞庇一日訊】沙巴進步黨青年團今日發表文告說:烈日豪雨抵擋不了青年身體力行爭取沙巴自主和人民利益平等的熾熱渴望,落實馬來西亞人的沙巴只有委托沙巴本土政黨才可以如願實現成為不爭的事實,因此也促使青年展開「人肉看板」遊行活動,請求人民醒覺與委托!

儘管別有居心的政治宣導高喊:「先推翻國陣,改朝換袋後才談自主權」企圖騙取沙巴人民切勿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取得自主權,但是在理智思考與了解沙巴進步黨以事實為證的政治奮鬥後, 仍然有一群熱愛著沙巴鄉土的青年無懼風雨走在大街小巷中,只為喚醒每一位生活在沙巴的馬來西亞公民,這一片土地已經被骯髒政治文化所污染,必需團結改變才會有公平、美好的將來,讓下來給州人和他們的下一代。

在大選中面對兩大政治集團、背負著維護沙巴自主權與還原人民平等權益使命的沙巴進步黨以逆流迎戰之勢,面對百般煎熬也不輕言放棄,儘管政敵不停歇地展開抹黑攻擊,對進步黨而言任何的歹毒攻擊也無法阻擋拯救沙巴萬民於聯邦政治壟斷的決心。

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多次公開表示,我國50年難得一見的政治亂局代表馬來亞聯邦政治勢力的分裂,因此也是沙巴全民爭取擺脫聯邦控制的契機──機會之窗,錯過今次的良機沙巴將再次陷入另一段漫長歲月的聯邦政治壟斷與控制。

馬來亞政治集團深明沙巴取回自主權後將無法行使「遙控指使」的政策,因此极力把本土主流反對黨勢力排除在對抗國陣的大局中,企圖讓人民否定沙巴反對黨在政治權力制衡扮演重要及關鍵的角色。

無可否認的是,沙巴進步黨是州民監督聯邦政府公平落施政策及揭發不公貪污的重要把關門將,而且沙巴大局是州民切身問題是不容質疑,人民在推翻舊有腐政之同時,也可以同時擁有自主治州的權力。

沙巴的未來掌握在每一位在州內投票的馬來西亞公民,青年們風雨不改披著「人肉看板」為得只是一個懇求,一個投選本土沙巴進步黨的懇求,停止所有骯髒政治文化,把沙巴還原給人民過著真正公平的生活。

圖:豪雨抵擋不了青年身體力行爭取沙巴自主和人民利益平等的熾熱渴望。

2013-5-2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