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 2013

谢秋菊撇清进步党乃国阵盟友关係 向来无意针对行动党 只不过言论遭刻意放大

【亚庇卅日讯】路阳区沙巴进步党候选人谢秋菊强调,该党一直以来均无恶意针对行动党的意图。

她说,进步党一向来所作出之批评言论都是针对各别事件而非个人或政党。

“我们也经常抨击政府,只不过这些新闻很多时候都被忽视掉,反之在论及行动党的事件时,却往往被放大几倍,这样的情况让我们也非常无奈。”

她表示,“我们一直都是非常坚持我们的立场,致力於争取本州的自主权,我们只会做好自己的本份,发现问题便会当面提出,不论是政府或敌对党均是一视同仁,绝对没有所谓我们是国阵盟友的情况。”

她是今天在进步党总部召开的新闻发佈上强调,“我们对行动党所作出的任何质疑都是有根有据,并没有任何针对的成分,若真要说,反而很多时候是该党将矛头指向我们。”

她说,一直以来,坊间有许多谣言指拿督杨德利做了许多的坏事,害了许多的人,但是当要求细说到底拿督杨做了哪些坏事时,得到的答案往往都是,“人家在茶店都是这样说的。”

“这根本就是莫须有的罪名嘛!如果真有此事,為何我们每次要求公开说明时,却都没人能够提出确凿的证据?為何没人愿意接受我们的挑战,进行一场面对面的辩论?”

所以,谢氏希望,在本州各个政党之间不应存有仇恨的情绪,各方只是政治立场的不同,不是敌人,有任何的不满应该开诚佈公的说出来。

同时,她亦说,“无可否认,行动党这个‘品牌’在西马半岛有著非常响亮的名号,有著非常能干的党领导,但是在本州呢?这裡的党代表们是否也同样有这样的能耐?”

有鑑於此,她希望选民们能够看清情况,作出精明的决定,选择真正能够為民请民,维护本地人权益的政党。

一同在场者还包括,进步党青年团团长杨奕勇,以及路阳选举行动主任陈学祥等。

图:谢秋菊澄清,进步党不是只有一味抨击行动党,对国阵也是一视同仁的,所展示的新闻剪报文件夹就是最好的证明。

2013-5-1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