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8, 2013

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候选人曾宪章答谢选民书

第13届全国大选已尘埃落定,经过五年的时光部署竞选工作,国阵与民联之争胜败分明,人民应该接受选举成绩回到自己的岗位生活如常。毕竟政治就是残酷,耍手段讲现实,有时谎言掩盖过事实与真理,人民喜欢听恶毒谎言多过事实。这是导致我惨败的主要因素。我问心无愧,以平常心看待这次大选成绩,接受选民的裁决。

我本来对本届大选充满信心,因为我在308大选过后,为了要报答支持我的3010选民开设办事处,加入进步党继续日夜奔波劳碌,为人民服务传达心声是有目共诸的,提名后因为西马反风的影响,最大的致命伤就是西马政党攻击本土政党,给本土政党套上了很多罪名,撒播不确实的恶毒谎言,散布进步党与国阵勾结领了巫统8千万,要重还国阵等等的课题茶毒选民,这是让我最遗憾的事。

事实不容否认这次大选,其他反对党似乎把我当着是头号敌人而不是国阵,他们没有积极拉拢国阵支持者反而积极拉拢进步党的支持者,自相残杀,给国阵制造了胜面的机会顺利过关。

如果民联实权领袖遵守其与进步党在2009年所达成的协议即民联专著攻打大多数国会席位,而州议席由本土政党攻打多数议席,一对一攻打国阵,相信历史可以改写。可惜已错过了大好的机会。

在此我要诚心答谢对我忠心耿耿的支持者,不受任何恶毒谎言的给我投下神圣的一票,我对他们致最崇高的敬意,愿公义信实的真神上帝赐福他们满满。我也要感谢那些在幕后为我祷告,提供金钱物质,电话上鼓励,问候,安慰及支持我的人。对于我那班日夜劳碌奔波,毫无怨言,忠心耿耿,有如兄弟情的助选团。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最后恭祝拿督张志刚再次当选,盼望他会诚心诚意为古达人民服务,为古达带来发展,解决民生问题。对于公正党候选人希望他不要抛下那6千多个支持者对他的抱负,不要消失无踪,应该设立公正党办事处继续为民服务,证明不是为了做候选人才参选。

恭祝大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愿一切的尊贵荣耀都归给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