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 2013

杨志文:废除沿海贸易政策 有助解决屋价高涨问题

(山打根三十日讯)沙巴进步党丹容巴拔州席候选人杨志文指出,废除沿海运输政策,将有助於解决山打根屋价高涨的问题。

他表示,一旦进步党获得州政权,必定会信守承废除沿海运输政策,并且按部就班推行一系列政策及计划来降低兴建屋子的建筑成本。

杨志文说,建筑材料需要从外地进口进入沙巴州,无形中就提高了兴建屋子的建筑成本,故能够废除沿海运输政策,开放外国船隻直接进入沙巴港口,将可以起着非常明显的效果,降低建筑成本。

他指出,开放外船隻直接进入沙巴港口将可以让建筑材料以更低的价格流入沙巴市场,进而降低建筑成本,让屋价得以更低的价格出售。

另一方面,杨志文对国阵政府无法有效控制山打根地区的房屋价格感到失望,并认為国阵一直以来都没有做出积极的行动来解决屋价居高不下的问题。

他说,山打根屋价高涨导致不少市民对购买房屋望而却步,国阵一直以来提倡的居者有其屋计划也不见实效。
2013-5-1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