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19, 2013

陈罕强:国阵重掌政权即献议落实清费税 势将导致百货涨价


(亚庇十八曰讯)沙巴进步党 副主席陈罕强指出,国阵掌权人民噩梦成为现实,实行消费税7%,等同每一位公民包括男女老 幼全国2900万人口 一律征收每年 1000令吉的税金

他令曰针对首相署部长依迪斯加拉刚走马上任便发表震惊全国的新闻,献议落实消费税至以增加国库270亿令吉的
保证收人作出上述回应。

陈罕强披露,现有的销售税于去年从原来的5%调至6%,对商贸消费造成严重冲击,有关销售税及消费税制度将把经商做生意人士转为政府的「税收机关」替政府收税。

在私人界30年的陈罕强指出,目前的经济已经呈现弱势、实行消费税首先会导致百货再次高涨,消费者首当其冲将同时也会形成生意低落经济衰退的劣势。

他说:「国阵在大选中只获取47% 的选民支持率,如今执政后落实收录在国阵竞选宣言的消费税将迫使更多人民反对国阵。」

他表示,有关情况提醒人民2008年大选后国阵立即调涨燃油价格,柴油与汽油价格分别调涨每公升1令吉及74仙, 随即导致百物通涨,物品价格高涨难下的负面影响时至今日人民仍然身受其害。

2013-05-19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