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 2013

进步党廖福光揶揄区锦华 四问题在位十年无法解决

(本报山打根卅日讯)针对国阵伊罗普拉区候选人区锦华局绅,上週六晚在金凤市夜市宣佈的本身竞选宣言,沙巴进步党伊区候选人廖福光,今日作出评论时表示,区锦华担任两届州议员与两届人民发展领袖,他所提的四项问题都无法解决,不知他还需要多少个五年?

他指出,有关治安问题,伊罗普拉区是抢劫案最多的地区,尤其是在四哩金凤市及兴隆市,还有许多非法赌博,不知道区锦华為何在过去十年内都无法解决?

他进一步指出,水浸问题,伊罗普拉区也是排第一名,尤其是北路哩半椰芭的合兴大厦区及啟华河道,几乎一场连绵大雨过后就水浸,数十年来均如此,区锦华真是后知后觉。另外,电供问题仍存在,伊罗普拉区内的居民,几乎每天都有不同地方面对停电,不知為何区锦华每届都说争取改善,年年都没有看到成绩。

有关旅游业方面,廖福光表示,连最起码的山打根机场说要提升為国际机场没有做到,现代化长途巴士总站也是纸上谈兵。

至於房屋发展方面,北环四哩亲民村的组屋单位先租后卖,国阵政府没有实践诺言,到今天仍然是租。BDC和搭1000间平民屋至今也是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廖福光促伊罗普拉区的选民,在本月五日的大选投票日,全力支持进步党候选人,不要再相信国阵以及只会“捉鬼应承”的区锦华。2013-5-1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