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 2013

马贞文:诬陷进步党收国阵八千万 侮辱沙巴人智慧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拿督依力马贞文再次就外界所指该党收取国阵政府八千万令吉赞助一事做出反驳,称倘若此事属实,人民将可以随时对彼等做出法律诉讼。

他指出,如果进步党真的收取了国阵的八千令万令吉,那麼包括其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及其本身在内就有必要负责,人民绝对有权力报警备案,甚至将他们控上法庭。

他说:「这项指控不仅是侮辱了进步党,更是严重侮辱了沙巴人民的智慧,显示出沙巴汉是没有羞耻心的。这充份证明了西马政党的傲慢,此举更是他们所要的。」

也是该党下南南州议席候选人的依力,是前晚在孟家达镇举行的沙巴进步党政治座谈会上,向在场的数百名支持者发表演说时这麼表示。

因此,他说:「如果我们继续对这种严重侮辱沙巴汉的言论保持沉默,他就是显示出沙巴汉的智慧是有限的。」

另外,在提及沙巴州的丰富资源时,他重申,沙巴子民是受到上天委托来看顾这片土地的,但却因為西马政党的贪婪,导致州内土地在过去数十年来不断被侵佔之餘,甚至把保留地转為商业发展地,满足个人的私慾。

他强调,就好比一些政府成立的利民机构,如联邦土地发展机构等,都是旨在造福人民的单位,但却因為私慾问题而被企业化,人民日益贫穷也正是因為此事件不断发生的缘故。依力也在会上再次提起沙巴州人口在过去四十年来暴涨的疑虑,他指出,本州在1970年,人口只有六十三万餘,但却在2010年时急升至三百一十二万餘名,达到百分之三百九十的增长率。反观砂拉越在这期间,只从九十七万餘人增加至两百四十二万多。
2013-5-1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