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2, 2014

杨德利呼吁州政府 勿为发展搬迁亚庇巴刹

主礼嘉宾拿督杨德利移交名册予小贩公会主席洪自然。
(本报一日讯)亚庇中央巴刹已成为亚庇市的文化,大家都对它有归属感,那是属于亚庇人的,州政府受促不要为了发展而将位于黄金地带的中央巴刹搬迁。

亚庇小贩公会永久法律顾问拿督杨德利为该会主持庆祝57周年纪念及第廿八届理事宣誓就职仪式,受邀致词作上述发表时称,亚庇很少有公会有57年的历史,而中央巴刹巳搬了多次,现址是最久的。

他表示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中央巴刹,而亚庇中央巴刹不但让小贩找生活做买卖活动的地方,他也是亚庇市生活文化之一,无论本地人、外地人或游客,都要到中央巴刹。

他表示近年来可以看到,沿海一带有很多商业发展,中央巴刹搬迁的课题已讲了多年,因此其搬迁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他表示亚庇小贩公会主席洪自然已领导该会多年,相信在他继续的领导下,将会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小贩公会与其他组织一样需要作为会员与政府间的沟通桥梁。

亚庇小贩公会主席洪自然宣誓就职后在拿督杨德利
面前签名。

有关亚庇中央巴刹的问题,亚庇小贩公会也可以与有关当局进行沟通,但,亚庇的中央巴刹与其他县议会有不同之处,因它是首长署所管辖 的,这也是由首长署助理部长拿督杨爱华处理有关问题。

●亚庇小贩公公会主席洪自然在致词时表示,该会将会继续与政府各有关部门保持紧密的关系,特别是亚庇市政厅,以便解决所面对的问 题,为会员及小贩同业谋求更好的福利。

他表示近年来亚庇的游客不断的增加,而亚庇中央巴刹也吸引了无数的国内外游客,希望会员及同业都能把握着良好的商机,以老实及亲善态度,让游客留下良好的印象,为本州旅游业贡献一份力量。

他表示在庆祝该会的五十七周年会庆的同时,大家也带着沉重的心情,向马航MH370客机所有的乘客及机组人员和他们的家属致以慰问,衷心的希望有关事件能早日有个水落石出的报告,更望类似事件都不会重演。

他表示该项晚宴也是该会第廿八届理事宣誓就职的日子,他本人虽多次重申准备退位让贤,但还是被推选为主席,希望在位的理事及会
员作好准备,下届接任主席之职。

他也呼吁尚未加入的同业踊跃的加入该会,以壮大公会的组织,发挥更大的力量。

●该会的第廿八届理事会成员为主席洪自然、副主席陈伟球、秘书萧瑞兰、助理秘书(巫文)林玉清、(英文)萧迎运、财政邹立文、福利主任萧房娇、康乐主任刘国强、理事黄月娥、张细妹、周金和、关就发、温容珍、谢爱媚、张仁妹、曾玉琼、司徒丽芬、朱春容。

出席该项晚宴的贵宾计有首席部长署助理部长 拿督杨爱华、名誉顾问拿督曹德安伉俪、拿督刘德 泉伉俪、拿汀斯里邦里玛江英群、拿督黄一鸣、张碧华、张汉和、郭明道等人。

2014/04/02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