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4, 2014

仙本那再发生掳人事件 杨德利要悬赏掌掴内长

(本报讯)前任首席部长拿督杨德利昨日对仙本那又发生掳人事件气愤地指 出,他表示要「悬赏五百元」让公眾待内 政部长下回前来沙巴时「掌掴」后者,以示要他对本州一再发生夹持人质事件负起责任。
他表示,他也「悬赏另外五百元」供 公眾再「掌掴」内长,因为他迄今未透露 其所谓的涉及拿笃人侵事件的三名政治人 物身份。

他说:「现任内政部长拿督阿末扎希 在去年大选前夕以时任国防部长的身份, 指责有三名政治人物涉及拿笃人侵事件, 但迄今他未提供有关名字。」

杨德利也是沙巴进步党主席,他是在亚庇发表的文告中这麽表示。

●他也「悬赏一千元」予任何一名国阵国会议员,以在国会动议采取减薪行动对付内政部长、国防部长以及联邦乡村发展及区域部长兼仙本那区国会议员,因为他们在保卫沙巴安全方面失责。

他说,政府方面肯定再以「沙巴海岸 线过长」、资源不足为借口来开脱,事实 上,大马不足的只是负责任的政府领袖。 杨氏指出,在发生此事之后,沙巴警 方及沙巴东部安全指挥区最高领导人应引 咎调出沙巴。   

他说:「在发生去年十一月的台湾游客遭掳杀事件后,警方说扣留两名男子, 但过后就了无下文。」
2014/04/04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