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10, 2014

杨德利接受阿末扎希掌掴挑战 “我邀请他在无军警保护下到访拿笃仙本那”

(本报讯)前首席部长拿督杨德利昨日宣布接受内政部长拿督阿末扎希的挑战,将在后者到访仙本那或拿笃时亲自掌掴他!

他说:「我邀请他(阿末扎希)在无警方或军方人员保护之下到访拿笃或仙本那,我将应他挑战亲自掌掴他,并将他所悬赏的五百零一元掌掴赏金全部捐献给拿笃恐怖袭击事件所成立的拿笃英雄基金。

「我深信沙巴人民肯定会捐献超过十倍的赏金来掌掴这位无能力捍卫人民身家财产的内政部长,希望他的挑战不会沦为空谈。」

杨德利也是沙巴进步党主席,他是在亚庇接受报界访问,回应阿末扎希前日的一项言论时这麽表示。

根据报导,阿末扎希针对杨氏早前的言论挑战后者,如果杨氏「有种的话、是男人就来掴我」,他愿意回赏杨氏五百零一元。

●杨德利上周四对仙本那又发生掳人事件气愤地指出,他表示「悬赏五百元」让公眾待阿末扎希下回前来沙巴时「掌掴」后者,以示要他对本州一再发生夹持人质事件负起责任。

他表示,他也「悬赏另外五百元」 供公眾再「掌掴」内长,因为他迄今未透露其所谓的涉及拿笃入侵事件的三名政治人物身份。

杨德利昨日指出,本州东海岸一而再、再而三发生恐怖份子如入无人之境干下绑架事件,导致该区人心惶惶不可终日。

他说,这不但只是旅游业受到打击,当地的经济也受到打击,—落千 丈,尤其是商家面对经济低潮期间,更是雪上加霜,苦不堪言,也极为担忧该区的治安毫无保障,随时将会成为另一位受害者。

●他也促阿末扎希兑现诺言,立即公布他在大选之前答允的「在大选后公布涉及苏禄恐怖分子人侵沙巴拿笃事件的三名反对党领袖的名字」,「但是时至今日已快一年了,阿末扎希却避而不答此事,他所许下的诺言泡汤了。」

杨德利斥责部长没受过绑架之痛, 因此不了解到那些遭受恐布份子绑架人士的家属之痛苦,绑架者除了心灵受到严重创伤,其父母、家人、亲友受到痛失至亲的痛苦、担心、忧虑和恐惧之苦。
2014/04/10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