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5, 2014

谢秋菊:各族人民佳节互相拜访祝贺 成為本地独特的文化特色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妇女主任谢秋菊表示,在沙巴州无论是开斋节、圣诞节,还是华人春节,沙州各族人民相互拜访、祝贺已成為本地独特的文化特色,体现了沙巴州各族群相互融合、和谐共处的良好文化。

谢秋菊一行人是受邀到Haji Daud bin Kamin偕同夫人 Haja Munah binti Mokhtar於其路阳甘榜哥本吉私邸举行的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时作出上述表示。

也是路阳区联委会主席的谢秋菊是於昨日联袂夫婿刘永富和路阳区联委会多位重量级执委成员一同前往路阳甘榜哥本吉登门向Haji Daud bin Kamin及其家人祝贺开斋节快乐。

谢秋菊又说,沙巴人民性情温和,喜爱和平,和谐的亲善社会,他们热情好客的性情,均被各界人士讚扬。

虽然开斋节已过了数日,但穆斯林同胞与家人及各族群友好,共同庆祝开斋节而举行门户开放活动的气氛还是很浓郁。

主人家Haji Daud bin Kamin偕同夫人 Haja Munah binti Mok及家人趁著週日假期,特於路阳甘榜哥本吉私邸举行的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上述活动是从中午十二时起进行至傍晚结束。他们热情迎接登门到贺的宾客,更為到访者準备了多道本地美食如黄姜饭、咖哩鸡和仁当牛肉,以及各式糕点等,让民眾大快朵颐。

当天的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吸引了无数的亲朋好友纷纷登门祝贺,场面热闹非凡。

较早前,沙巴进步党主席夫人拿汀斯里玛江英群、署理主席拿督刘德泉、妇女主任谢秋菊、最高理事谢妙妮及党员们一同前往甘榜丹容亚路拉玛向穆斯林党员查丽哈尤索夫及家人贺节,充份展现了进步党领袖们亲民的风范。

彼等的到来皆受到主人家热烈招待,同时特备丰富的佳肴及糕点款待,场面充满了一片开斋佳节的喜悦气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