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30, 2014

沙巴進步黨青年團團長愛德華達固 獻詞


沙巴進步黨的奮鬥沒有結束

直到目標達成的為止


尊敬的同志們,

首先,我要恭喜所有支部已經成功舉辦今年度支部常年大會。今年的大會無論是對沙巴進步黨還是沙巴州的未來,都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人詢問沙巴進步黨是否還存在,還是因為在上屆第13屆大選的海嘯淹沒後,已經消聲匿跡了?今年你們所有人的出席,正解答了他們的疑慮。今年我們所舉辦的這項大會,將展示給所有人知道,沙巴進步黨不單只是存在,更重要的是,沙巴進步黨依然在為我們所熱愛的沙巴州自主權繼續奮鬥。

第13屆大選的時候,我感覺到非常驚訝及驕傲,因為全沙巴州的所有青年黨員,一直都非常努力地協助進步黨展開各項所定下的計劃,為第13屆大選作好準備。憑著他們的付出及經驗,我相信沙巴進步黨青年團在來屆第14屆大選的準備工作上,必定能夠更加傑出的完成所賦予他們的工作和任務。

我們的奮鬥的確沒有結束,我們希望所有進步黨黨員們,特別是那些年輕黨員們,繼續黨的奮鬥,直到進步黨的目標達成。我也向所有協助及支持沙巴進步黨成功舉辦2014年黨代表大會的人士,致以萬二分的謝意。

祝大會順利舉行!

愛德華達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