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30, 2014

杨德利:无惧羞辱持续斗争 进步党自强不息

(亚庇29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表示,沙巴面对的不公平对待,迄今完全未被受理,国阵和民联领袖只顾自身利益整天浸淫在权力斗争中,让人感到沮丧。

杨德利是在进步党2014年度中央代表大会上发表献词,这么表示。

代表大会是于今日〔30日)起一连2天在丹绒里拔沙巴客家礼堂举行,

他指,进步党在上届大选败北时,党内领袖和党员上下面对著“惨败”、 “灾难性”、“吃蛋”、“关门大吉”等各种羞辱鄙俗的骂语劣词,被“胜 者”讥讽嘲笑,一些党员士气低迷并离开退党。

“进步党具有不畏惧精神,我们的斗争依然是光荣的,党员们依然值得感 到自豪,我们的蒙冤会获得平反。”

他表示,沙巴身份证的重要性、土地继续遭受掠夺、沙巴资源日渐被掏光、生活水平高涨、治安受到威胁以及民联议员叛离,全在进步党的预言当中。

进步党党选于31日进行,15个最高理事职位将会出现竞争。党主席、3个署理主席及6个副主席职位皆无人挑战。
2014/08/30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